新聞MV

崔叡娜首張迷你專輯《SMiLEY》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崔叡娜首張迷你專輯概念照
圖片來源:崔叡娜@Instagram

IZ*ONE 出身的崔叡娜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MiLEY》SOLO 出道,專輯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崔叡娜在2018年以限定女團 IZ*ONE 出道,無論主唱、饒舌、舞蹈或藝能,多方位都相當活躍,而在結束2年6個月的 IZ*ONE 團體活動後,終於開始獨立生活,也是 IZ*ONE 中繼權恩妃、曹柔理後,第三位以 SOLO 歌手身份出道的成員。

首張迷你專輯《SMiLEY》收錄了主打歌《SMILEY (Feat. BIBI)》,以及包含對粉絲們心意的《Before Anyone Else》、《Lxxk 2 U》、《PRETTY BOYS》、《VACAY》等五首歌曲。

而崔叡娜親自參與製作的主打歌《SMILEY》邀請了在 TVING 綜藝節目《女高推理班》展現默契的 BIBI 合作,為整首歌曲增添了力量。而歌詞則包含「即使捲入口舌之爭或謠言,大家都對我嘲笑或指指點點,只要以自己的自信漂亮地笑一笑就好」的意義,充滿著崔叡娜的正向積極思想,讓人一聽就心情好,快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