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少女時代太妍在 SOLO 女歌手累積專輯銷量第一!

照片來源:少女時代 FB

少女時代太妍在 SOLO 女歌手累積專輯銷量第一!

Gaon Chart 10年累積專輯數據顯示,太妍憑藉著之前發行的個人專輯共售出105萬張,創下女個人歌手中專輯銷量最高紀錄,再次證明「值得信賴的主唱女王」的實力。

這次數據是 Gaon Chart 以2011年開始出道的歌手們10年間累積專輯銷售量數據 (2011年1月至2021年11月) 整理而成,太妍從2015年開始陸續發行了第一張迷你專輯《I》、第二張迷你專輯《Why》、正規一輯《My Voice》、第三張迷你專輯《Something New》、正規二輯《Purpose》、第四張迷你專輯《What Do I Call You》。

最近,太妍將在17日發行正規三輯的先行曲《Can't Control Myself》。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