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兄妹同框!休寧巴伊葉邀哥哥休寧凱跳《WA DA DA》

縮圖 / 休寧巴伊葉、HUENINGKAI
圖片來源:Soompi

兄妹同框!休寧巴伊葉最近邀請哥哥 HUENINGKAI 一起跳出道曲《WA DA DA》。

去年8月參加 Mnet 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少女們的盛典》,最終以第二名的成績加入限定女團 Kep1er 的休寧巴伊葉,最近邀請哥哥-男團 TXT 成員 HUENINGKAI 和她一起跳 Kep1er 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暨出道曲《WA DA DA》的舞蹈挑戰。

影片中,休寧巴伊葉與哥哥 HUENINGKAI 首度同框進行《WA DA DA》的舞蹈挑戰。與稚嫩的休寧巴伊葉不同,HUENINGKAI 以有節奏、充滿力量的舞姿,展現了優越的舞蹈實力。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Kep1er@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