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ACKPINK 新商品引發粉絲們開始「快回歸」活動

照片來源:BLACKPINK FB

BLACKPINK 的粉絲們要求她們快回歸!

YG Entertainment 公布了BLACKPINK 的最新產品,引起她們的粉絲 BLINK 大大的不滿,粉絲們認為「與其出產品,不是該回歸了嗎?」

於是在推特上出現了兩個 trending hashtags「#BLACKPINKCOMEBACKNOW (BLACKPINK 現在就回歸)」和「#STOPDELAYINGBLACKPINK (不要再拖延 BLACKPINK 了)」,短短時間內超過了30萬次PO文。

距離上次 BLACKPINK 發表作品已經兩年了,而且是與 Selena Gomez 合作的《Ice Cream》,還不是正規專輯。

雖然每個團員都有發表自己的作品,但整個2021年都沒有4個女孩的合體作品,之前 JISOO 曾經在 SNS 上寫快回歸了,YG Ent. 卻也一直沒有動作。這時突然冒出 BLACKPINK 的新商品:她們的《THE MOVIE》DVD/Blue-ray 3月25日發行,讓粉絲們火冒三丈。

粉絲們一一留言:

這些女孩從很小就離開家、努力的工作、追夢,並不是為了被這樣隨便對待,回歸只是最低限度的要求好嗎?W*F YG

說真的,發行個新音樂有那麼難嗎?不出歌的話,至少上個節目,做點什麼!讓她們看起來還是一個他*的團體!然後不要再說什麼重質不重量,根本都是藉口,因為那個比例對不起來。

我們耐心的等待而你一直餵我們商品!這些商品都不會唱「BLACKPINK IN YOUR AREA.」粉絲們的聲音需要被聽見!給我們 BLACKPINK MUSIC, YG Entertainment.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