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劉在錫《玩什麼好呢》分享確診、隔離經歷與心情

照片來源:Antenna

1月1日的 MBC 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中,已自 COVID-19 康復的劉在錫談了自己的這段經歷。

12月13日,已完成兩劑疫苗接種的劉在錫檢出感染 COVID-19,在12月21日正式解除隔離、恢復活動。節目中,他分享了自己確診、隔離治療的這段經歷。首先,他先感謝觀眾的支持,並為自己引起了大家的擔心而道歉。

接著,他說:「收到陽性結果的時候非常驚訝。我被判定為確診案例密切接觸者,所以接受了 PCR 測驗,一開始是收到陰性結果的,我在家做的居家檢測也是陰性結果。但在我錄影當天接受另一次檢測,卻收到了陽性結果。收到陽性結果通知的時候,整個人都沒什麼經歷。幸運的是,我沒有症狀,所以才能夠迅速康復,但這也讓我意識到應該要更加小心。」

美珠、劉在錫隔離一日行程
圖片來源:Soompi

至於隔離期,他說:「我待在一個小房間裡,過著幾乎像是電影《原罪犯*》裡的生活,我得帶著手套,連吃飯也不例外。我會在六點半起床,然後打給也在隔離的同事們,我給他們打電話的次數太多了。10點左右,我會接到曹世鎬的電話。我們會用視訊通話,但他在家裡打給我會不穿上衣;接下來我會打給 HaHa、鄭埻夏和申鳳善,之後打給美珠,有次她傳給我《31個自己找樂子的方法》影片,所以我也看了這影片。」(*註:電影《原罪犯》中,男主角吳大秀 (崔岷植 飾) 遭軟禁於旅館內。)

此時,美珠打斷劉在錫,說:「你有看其他東西嗎?」讓劉在錫爆出一陣笑聲,說:「她問我有沒有看其他有趣的東西,我說沒東西可看,她就傳了自己的 fancam 給我。」劉在錫接著透露,李光洙也傳了自己的影片給他:「李光洙傳了自己吃早餐的影片給我,他幹麻拍那個還傳給我?又不是說我沒吃早餐。」

劉在錫也分享了與家人分開有多難過:「我真的很想念孩子們,但沒辦法見他們,所以常常打視訊電話。我的家人也因為我必須進行隔離,這又讓我更難過。」

|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 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