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鍾碩在歲末溫暖捐款,幫助準備自立的青少年

縮圖 / 李鍾碩
圖片來源:Soompi

李鍾碩在歲末溫暖捐款,幫助即將成年、準備離開養護機構自立的青少年。

南韓兒童保護代表機構「綠色雨傘兒童財團」在近日透露:「李鍾碩在年末之際向我們捐贈了韓幣1億元 (約新台幣285萬元),這筆善款將用來幫助滿18歲,即將離開兒童養育機構自立的青年取得資格證等支援。」

李鐘碩表示:「據我所知,隨著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長期化,準備獨立生活的青年們遇到了很大的困難。希望生活在兒童養育機構的兒童們都能健康成長,在學習的道路上能不受限制地享受更多的機會。」

另外,李鍾碩從出道後就透過志願活動與捐款,持續進行善舉,特別是對兒童問題特別關心,所以一直為國內的弱勢兒童捐款。而粉絲們也受到李鍾碩的影響,為幫助受虐兒童或處於災害狀況的族群自發性地募捐。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