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999》野仲紗奈將加入 MLD 新女團,明年上半年出道

野仲紗奈
圖片來源:《Girls Planet 999》官方網站

野仲紗奈將加入經紀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新女團,計畫明年上半年出道。

野仲紗奈今年參加 Mnet 女子團體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少女們的盛典》亮相,憑藉可愛的外道與出眾的主唱實力而備受喜愛,雖然成功進入決賽,但最終只獲得第16名,無緣進入9人限定女團 Kep1er。

根據韓國媒體最新報導指出,野仲紗奈將會加入經紀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即將在明年上半年推出的新女團出道,同時這也是經紀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繼 MOMOLAND 後,暌違6年的女團,因此備受關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