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原班人馬出演!《酒鬼都市女人們》確定推出第二季

縮圖 /《酒鬼都市女人們》李善彬、善伙、恩地、始源
圖片來源:愛奇藝

韓國串流平台 TVING 宣布2021年下半年最高人氣的原創電視劇《酒鬼都市女人們》將製作第二季,並由第一季的原班人馬李善彬、善伙、A Pink 恩地、Super Junior 始源繼續出演。

《酒鬼都市女人們》改編自作家 MIKANG (미깡) 的同名漫畫,講述下班後總要喝上一杯酒,以喝酒作為人生信念的至親三人幫 - 安昭熙 (李善彬 飾)、韓智妍 (善伙 飾)、姜智久 (恩地 飾) 之間的故事,而始源飾演的姜北久則作為「萬花叢中一點綠」展現愉快的魅力。

今年10月22日首播後,以真實的友情、職場人的悲歡、酒桌風景... 等任何人都能夠產生共鳴的故事,在 YouTube 上傳的官方影片觀看率僅一個半月就突破了6,000萬次,成為熱門話題。特別是,在 TVING 歷代原創內容中,周收費的會員加入率達到第一名,TVING 第四季度的人氣也因此被帶動,深受歡迎。

TVING 相關人員表示:「為了等待《酒鬼都市女人們》第二季的粉絲們,我們在第一季結束的同時就迅速準備了第二季。而第二季也將以特有的化學反應與活潑風格,像老酒友一樣帶來安慰與治癒,和現實產生共鳴的電視劇回歸,敬請期待。」

另外,TVING 去年10月從 CJ ENM 獨立出來後,竭盡全力打造高品質的原創內容,再與 JTBC 和 NAVER 等進行合作後,推出了頗具人氣的電視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柔美的細胞小將》和綜藝節目《女高推理班》、《換乘戀愛》... 等,且都確定推出第二季,成為韓國代表性的串流平台之一。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