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Kep1er 因身邊工作人員確診,暫停活動延後出道

縮圖 / Kep1er
圖片來源:Kep1er@Twitter

計畫12月14日出道的 Kep1er 因身邊工作人員確診,將暫停活動、延後出道。

經紀公司 Wake One Entertainment 和 Swing Entertainment 5日透過聲明稿宣布,原定12月14日出道的限定女團 Kep1er 將延後出道:「4日上午,Kep1er 身邊的一名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而 Kep1er 也已經先發制人地進行篩檢,全員都是陰性,目前也沒有出現相關感染症狀。」

雖然活動當天的相關人員全部都接受了篩檢,截至目前為止也沒有新增確診病例,但尚未得到結果的人員均處於隔離狀態,加上考慮藝人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已經全方面中斷活動。因此,Kep1er 的活動行程不得不延期,包括出道。

對此,經紀公司也向一直等待且期待著 Kep1er 出道的粉絲和所有相關人員表示歉意,關於 Kep1er 重啟活動的時間會於日後再次通知,並允諾會盡最大的努力讓藝人和工作人員都在最安全的環境下活動,同時也積極協助防疫當局的指示與方針。

而 Kep1er 是透過 Mnet 選秀節目《Girls Planer 999:少女們的盛典》出身的9人限定女團 Kep1er,由金采炫、休寧巴伊葉、崔有真、金多娟、徐永恩、姜睿序、江崎光、坂本舞白和沈小婷組成,原定在12月14日出道前,參加12月11日舉辦的 Ment《Mnet Asai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率先與粉絲見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