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HYBE 品牌總監 Min Hee Jin 分享離開 S.M. Ent. 的理由

照片來源:《You Quiz on the Block》IG

在 tvN 綜藝《You Quiz on the Block (另譯:劉QUIZ ON THE BLOCK)》最新一集中,現任 HYBE 品牌總監 (CBO) Min Hee Jin 作為特邀嘉賓現身,分享了為何突然離開 S.M. Entertainment。

Min Hee Jin 在2002年加入 S.M. Ent. 後,成為創意總監,並與多位 S.M. Ent. 藝人合作到2019年,2019年被 Big Hit Ent. (現為 HYBE) 聘為 CBO。

照片來源:《You Quiz on the Block》IG

在1日播出的節目中,Min Hee Jin 分享:「當我成為創意總監時,已經 (精神上) 疲憊不堪。」劉在錫問當時什麼特別累,她回答:「我工作量很大,曾經每個月拍四到五個 MV,並發行四到五張專輯。」

Min Hee Jin 接續詳細說:「當時我常跟我的團隊開玩笑說,如果我參加生存節目,我可能會排在第一位。」並解釋:「在20多歲至30多歲時一直不間斷地工作,其實我從來沒有好好休假。我會送團隊成員去度假,但我很難脫身。當時已經精疲力盡、想辭職,但我想公司不會輕易放我走,所以當我第一次告訴總製作人時,我們一起哭了。」

照片來源:《You Quiz on the Block》IG

她還補充道:「當時我甚至想『活著為什麼這麼痛苦?』,我有嚴重的自我要求,對自己真的很苛刻。當然,也有快樂的時候,但那時候會想『這就是幸福嗎?』所以我繼續往離開公司的方向走。」

然後她也解釋說:「我仍然覺得我有很多想做何想要完成的,這就是為何我會接受一個如此大的新挑戰。幾天後,我接到另一個地方的來電,那就是 HYBE。」電話聯絡不久後,她就成為了 HYBE 的 CBO。

照片來源:《You Quiz on the Block》IG

而節目播出後,很多網友留言分享:「她那時候確實做了很多工作,要同時管理這麼多團隊,當然會累。」、「我覺得她離開的時候做得很好,很努力,現在工作對她來說部會太多,因為只需管理一個將出道的團體」、「我很喜歡她,覺得她很了不起。」等等,對於她離開的決定並對她辛苦的工作給予肯定。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