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行程忙碌 + 南韓防疫新政策!BTS 將不出席《MAMA》

縮圖 / BTS《全美音樂獎》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行程忙碌加上南韓防疫新政策!BTS 防彈少年團確定不出席《2021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2021 Mnet 亞洲音樂大獎,以下簡稱 2021 MAMA)》頒獎典禮。

《2021 MAMA》頒獎典禮方面在2日表示:「原本正在討論出席的 BTS 防彈少年團,最終決定不參加。雖然他們因為行程繁忙無法事前錄製表演影片,但是正在準備為粉絲們錄製的短影片中。」

BTS 防彈少年團之所以未能參加《2021 MAMA》頒獎典禮是受到新冠病毒變異毒株 Omicron 的影響。因為南韓政府宣布從12月3日起,為應對變種新冠病毒 Omicron,所有入境南韓的人士,無論是否接種過疫苗,都必須進行為期10天的自我隔離。

而 BTS 防彈少年團從11月21日參加《全美音樂獎 (American Music Awards,簡稱 AMA)》頒獎典禮開始停留美國,這段期間也在美國洛杉磯舉辦四場單獨演唱會《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LA》,並且會在當地時間12月3日出席美國最大年末活動《2021 Jingle Ball Tour》。

根據相關人士的透露,BTS 防彈少年團在結束3日的活動後,即便以最快的速度返回韓國,但因為需要自我隔離10天,所以不可避免地會缺席12月11日舉辦的《2021 MAMA》頒獎典禮

另外,由於南韓近日感染新冠肺炎的確診病例單日首次超過5,000例,創下歷史新高,防疫亮起紅燈,關於南韓政府將會在未來4週採取「特別防疫措施」,是否有可能取消和粉絲面對面的線下活動時,《2021 MAMA》頒獎典禮方面回應:「若發生變動,我們會再予以公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