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Xdianary Heroes 出道日期確認,官方公開兩版概念照!

Xdinary Heroes 出道單曲概念照:Jooyeon、O.de
圖片來源:Xdinary Heroes 推特

JYP Entertainment 將推出新人樂團 Xdinary Heroes,出道日期在日前開始公布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時一併公布了!

11月28日起,JYP Ent. 每日釋出一位成員的「特別版」與「正常版」兩版概念照。特別版概念照中,成員們換上華麗的舞台妝容,相比正常版宛如日常照的概念照,展現了完全不同的魅力。

而隨著首位成員 Jooyeon 的概念照,JYP Ent. 也正式宣告他們將在韓國時間12月6日傍晚6點發行出道單曲《Happy Death Day》,與大家見面。目前公布了 Jooyeon 與 O.de 的概念照,一起期待其他成員概念照公開,以及他們的出道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