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HINee 珉豪哥哥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驚嘆與熱議

照片來源:《Golf King》、珉豪 IG

網友對 SHINee 珉豪哥哥長相大吃一驚。

15日,珉豪哥哥崔珉錫出現在TV朝鮮體育娛樂節目《Golf King 2》,很多粉絲和網友都為他的帥氣而驚嘆,並在線上討論區引起熱議。

在線上討論區首先發表文章的網友寫道:「他昨天出現在《Golf King 2》,順便說一下,他哥哥在珉豪以 SHINee 出道後努力讀書進入首爾大學,珉豪因此受到激勵,在完成《Ring Ding Dong》宣傳和結束《Dream Team》拍攝後,他也參加考試考上建國大學。他們真是了不起的兄弟。」在這則文章下,網友紛紛留言:「好帥」、「兄弟倆都好看,又高又聰明」、「哇!」等讚嘆的訊息。

而珉豪的哥哥曾出演過 tvN《The Phone Korea》,珉豪在節目中也透露過哥哥是個完美主義者,還有媽媽會要求他要努力做到哥哥的一半好。

兩兄弟是不是都很帥啊?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