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利特發文祝賀姐姐結婚:「要現在一樣幸福地生活呀~」

縮圖 / 利特、利特姊姊婚禮
圖片來源:Soompi

Super Junior 利特發文祝賀姐姐結婚「要現在一樣幸福地生活呀~」,並謝謝參加婚宴的朋友。

利特的親姐姐朴仁英今年5月透過 SNS 宣布將與交往一年多的圈外人男友在9月結婚,但後來受到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影響而延期至11月舉行。

萬眾期待之下的婚禮在19日舉辦,利特也在 Instagram 寫道:「新娘入場時,牽著姐姐的手進場的弟弟,好難為情啊~姐姐和姐夫真好,因為弟弟是利特,以後也像這樣幸福地生活吧!」

接著於20日再次說道:「再次感謝參加姐姐婚禮並為我添彩的所有人。Super Junior 成員的家人好像越來越多了,感覺很踏實,謝謝希澈主持婚禮,藝聲、東海、銀赫演唱祝歌,以及幫了很多忙的盧士燕姐姐。」

最後也表示:「疼愛姐姐的人真的好多,還有一群與我姐姐不曾見面 (認識),但因為我而出席的所有人,再次致上最深的感謝!姐姐恭喜你結婚~跟姐夫好好生活吧~」

再次恭喜姐姐朴仁英結婚啦!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