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劉亞仁:看到《地獄公使》劇本就瘋了

照片來源:日間體育

劉亞仁:看到《地獄公使》劇本就瘋了。

Netflix 電視劇《地獄公使》在16日上午舉辦了線上製作發布會,劉亞仁笑著說:「還沒看到劇本就被吸引了,看到劇本就瘋了。」表達了對延尚昊導演劇本的熱愛。

他說:「我只是放任自己,想著『我能走多遠?』,我對角色沒有設定或計劃,而是自然而然地以開放的心態去對待這個角色做出反應與會走到哪裡。」並表示:「把一切都交給延導演的劇本,然後表演」。

對此,延尚昊導演說:「在夢裡,我接到來電說劉亞仁要出演,但醒來後發現是夢。後來接到決定出演的通知,當場跳起來2公尺,高喊『呀呼』。」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地獄公使》是同名網路漫畫改編,講述人們在沒有預警情況下,地獄使者突然出現將人們帶往地獄審判的超自然現象,以及趁此混亂中復活的宗教團體「新真理會」和試圖查明真相的人糾纏在一起的故事。 由《屍速列車》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和《謗法》等導演延尚昊執導,劉亞仁、金賢珠、朴正民、元真兒、梁益準等演員出演。

《地獄公使》將在明天 (19日) 上映,先往下看看該劇海報與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