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KAI 將在11月30日發行迷你二輯《Peaches》回歸

KAI《Peaches》概念照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日期確定了!EXO 成員 KAI 將在11月30日發行迷你二輯《Peaches》回歸。

11日,KAI 透過 EXO 官方 Facebook 公開概念照宣布將在11月30日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Peaches》,時隔一年以 SOLO 歌手的身份回歸,預計收錄6首不同氛圍的歌曲。

KAI 去年11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KAI (開)》SOLO 出道,憑藉感性的音樂與壓倒性的表演證明「世界名表演者」的面貌,並在 iTunes 全球專輯榜55個地區排名第一,主打歌《Mmmh》觀看人數也破1億次。

另外,KAI 不僅歌手活動,連在綜藝、時尚等領域也相當活躍,以時尚的外貌與親切的魅力受到大家的喜愛。這次會透過新專輯展現怎樣的新面貌更加令人期待。

而 KAI 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Peaches》將從11日起透過各種線上與線下唱片行進行預售。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