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預計12月全員入伍的男團 ONF,宣布即將發表新作回歸

縮圖 / ONF
圖片來源:Soompi

男團 ONF 除了日籍成員外,其他人都預計在12月入伍,公司宣布將在入伍前發表新作品。

日前,ONF 的兩個小隊長 Hyojin 與 J-US 在官咖上傳手寫信公開入伍消息,表示 ONF 除了日本籍成員 U 以外的五位成員都預計今年12月底入伍,因此將暫休團體活動,一度成為話題。

而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在9日宣布,ONF 將於12月初攜新專輯回歸。這也是他們自8月發行的夏日特別專輯《POPPING》後,時隔四個月再次超高速回歸,目前正加緊準備中。

每次回歸都取得好成績,以扎實的故事情節與世界觀、獨一無二的風格展現鮮明音樂世界,受到許多人喜愛的 ONF,這次在入伍前發表的最後一張作品又會帶來怎樣的音樂,備受期待。

ONF在每張專輯中都取得最高成績,不僅票房一路飆升,而且以紮實的故事情節和世界觀、獨一無二的風格展現了鮮明的音樂世界,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因此這次迴歸也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