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VE 第三位成員公開!張員瑛不出所料將與安兪真同組出道

IVE@張員瑛
圖片來源:IVE@Facebook

新女團 IVE 公開第三位成員張員瑛!她與同為 IZ*ONE 出身的安兪真再次攜手出道!

韓國時間11月4日晚間,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新女團 IVE 再度於官方 SNS 公開第三位成員張員瑛的個人照。與之前公開的成員安兪真和 GAEUL 一樣有兩個版本,展現出張員瑛冷豔、清純兩種截然不同的反轉魅力,吸引著粉絲們的目光。

IVE@張員瑛
圖片來源:IVE@Facebook

張員瑛過去曾和安兪真以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身份在 Mnet《PRODUCE 48》登場,兩人在最終排名分別獲得第一名和第五名作為限定組合 IZ*ONE 出道,深受粉絲喜愛。而兩人在團體解散後回到了原經紀公司,並會以新女團 IVE 再次出道,會帶來怎樣的新面貌備受關注。

另外,IVE 是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繼宇宙少女之後,時隔五年推出的全新六人女團,目前還剩下三位成員尚未揭曉神秘面紗,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