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YBE 將在美、日推新團!女團甄選開始接受申請!

HYBE 社群
圖片來源:HYBE 推特

HYBE 在日前的年度簡報上宣布將在美、日推新團!已開始接受申請!

韓國時間11月4日早上10點,HYBE 透過 YouTube 頻道進行年度簡報會議,會議中,HYBE 分享了當前與未來,以「無窮 (boundless)」為主題來擴展的商業模型。HYBE 將「無窮」定義為:在國家與地區、業界與商界、粉絲體驗的現在與未來,以及堅固的藝人目錄四個象限無邊界地擴張。

今年四月時,HYBE 併購小賈斯汀 (Junstin Bieber) 經紀人 Scooter Braun 的媒體公司 Ithaca Holdings,房時赫與 Scooter Braun 也均出席了此次會議,解釋未來計畫以及將如何聯合他們在不同國家、地區的分支機構。而其中一項議題便是在美國與日本推出新團,HYBE 預計在這兩個國家展開「全球藝人出道企畫 (Global Artist Debut Project)」。

這是 HYBE America 首度公開他們將推出女團的計畫,他們將與環球音樂集團旗下的格芬唱片 (Geffen Records) 攜手挖掘全球最佳女藝人。另外,HYBE America 也將實行動用 HYBE 與環球集團所有能力的美國本體訓練體系。HYBE、格芬唱片全球女團甄選將接受申請至11月28日止。

HYBE Japan 也分享了他們的全球出道企畫內容,預計推出一組包含《I-LAND》參賽者 K、Nicholas、EJ 與 Taki 四人在內的男團,其餘成員則將透過明天開始透過 YouTube 播出的試鏡節目《&Audition》來選出。HYBE Japan 期許這組男團將成長為世界級藝人,並擁有自己的訓練系統、音樂製作、管理與行銷能力。

另外,HYBE Jpan 也將發展針對日本的優化業務,從商業平台如 Fan Cafe 管理,到藝人 IP 相關產業如空間業務、MD 業務與版權管理等。

一起期待 HYBE 的新團,也來看看 HYBE 與格芬唱片合作的全球女團甄選影片!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