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海軍」朴寶劍晉升中士!最快有望在2022年3月退伍

朴寶劍
圖片來源:joynews24

「海軍」朴寶劍在近日晉升中士,並有望在明年3月不歸隊退伍,比原本預計提早一個月!

韓國媒體《joynews24》2日報導指出,去年報考韓國海軍文化宣傳兵且通過,於同年8月31日開始服役的朴寶劍,根據海軍方面的透露:「朴寶劍在本月1日晉升中士。」

此外,原定2022年4月30日退伍的朴寶劍,根據國防部制定的「為防止新冠肺炎 (COVID-19) 擴散,正在服役的軍人在退役前使用個人休假得無需返回部隊可以直接退役」規定,目前尚有一個月以上假期的朴寶劍,最快有望提前在3月左右退伍。

而朴寶劍也將在韓國時間11月9日晚間7點30分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的海軍創建76週年紀念護國音樂會擔任主持人。根據軍隊相關人士的透露,這是朴寶劍服役期間的最後一次公開正式活動,在剩下的服役期間,他將參加海軍內部舉行,旨在鼓舞部隊士氣的音樂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