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河成雲與經紀公司合約到期不續約!計畫11月推出新專輯

河成雲
圖片來源:河成雲@Instagram

河成雲與經紀公司 StarCrew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續約!計畫11月推出新專輯。

經紀公司 StarCrew Entertainment 2日在河成雲官方粉絲俱樂部表示:「河成雲的專屬合約已於2021年10月31日終止。在合約到期之際,我們曾與他就今後的活動進行深入討論,經過慎重討論,雙方決定尊重對方的意見,不再續約、分道揚鑣。」

接著表示河成雲將在11月份發行在經紀公司 StarCrew Entertainment 旗下的最後一張專輯,為雙方的合作劃下完美的句點。同時也向一直以來給予無私關心與支持的所有粉絲們致謝,並說會繼續給予迎來新開始的河成雲無限支持,展現雙方的好情誼。

另外,2014年以組合 HOT SHOT 出道的河成雲,2017年透過 Ment《PRODUCE 101》第二季再次以限定組合 Wanna One 出道,並在團體活動結束後,作為 SOLO 歌手在樂壇站穩的腳跟。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