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romis_9 采映腳踝韌帶斷裂,舞台將暫時坐著演出

縮圖 / fromis_9 采映
圖片來源:采映@Instagram

fromis_9 成員采映因腳踝韌帶斷裂無法劇烈活動,舞台將暫時坐著演出。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在29日透過聲明宣布,采映因左腳踝疼痛而就醫治療,檢查後為韌帶斷裂,雖然日常生活並無太大影響,但暫時無法劇烈活動。因此,根據醫療團隊的建議,將在 fromis_9 的團體活動中暫時減少采映的行程,預計31日參加的《WE ALL ARE ONE 2021》活動也會以坐著的方式演出。

接著說明今後會視采映的恢復狀況,讓她在不會感到負擔的情況下回歸活動,同時也表示為了讓采映能以健康面貌再次與粉絲們見面,他們會竭盡全力幫助進行治療與恢復。

另外,fromis_9 在今年8月轉入 PLEDIS Entertainment 後,於9月1日發行特別單曲專輯《Talk&Talk》回歸,並在9月7日參加音樂節目《THE SHOW》獲得她們歷時1322天的音樂節目初一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