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 Big Hit 製作人 ADORA,將作為 SOLO 藝人出道

AURA Entertainment

前 Big Hit 製作人 ADORA,將作為 SOLO 藝人出道。

經紀公司 AURA Entertainment 在25日表示:「與 ADORA 簽訂了專屬合約。出色的創作歌手、製作能力得到認可的 ADORA 作為本公司的1號藝人 (首位藝人之意),我們會盡全力協助她的活動。受到很多關注和喜愛的作曲家兼製作人 ADORA,作為藝人正在準備寫出自己的故事,請大家多多關注和喜愛即將開始的藝人 ADORA。」

ADORA 參加了2016年 Big Hit 舉辦的製作人選秀《2016 Next New Creator》,當時被選為 Big Hit 唯一的女性製作人,成為了話題,從2016年被選中後到2020年之間,作為 Big Hit 內部製作團隊的成員,以作曲家製作了 BTS《春日》、《Not Today》、TXT《Our Summer》、《Rollar Coaster》等歌曲。

ADORA 曾為 Music K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原本應該是女團 The Ark 的成員,但最後不知原因的沒有出道,而現在正為11月正式 SOLO 出道做最後的準備。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