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粉絲們敬請期待!S.M. 證實 KAI 預計11月底 SOLO 回歸

縮圖 / KAI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粉絲們敬請期待吧!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證實 KAI 預計11月底 SOLO 回歸。

韓國媒體《spotvnews》在26日報導,EXO 成員 KAI 目標在11月底 SOLO 回歸。隨後,其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相關人士回應說:「KAI 確實正在準備全新個人專輯,預計11月底發行,敬請期待。」

另外,去年11月發表首張個人迷你專輯《KAI (開)》和主打歌《Mmmh》出道的 KAI,這是他睽違一年的 SOLO 回歸,粉絲們都等不及他會在第二張個人專輯帶來怎樣的概念與作品。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