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時隔五個月,MONSTA X 將於11月下旬回歸!

MONSTA X
圖片來源:《富比世》

MONSTA X 即將回歸!

10月18日,Starship Entertainment 透露 MONSTA X 正在籌備11月下旬的回歸。這次回歸也是 MONSTA X 自六月的第九張迷你專輯《One of a Kind》以來,時隔五個月的韓國回歸。而他們上個月也發行了英語單曲《ONE DAY》。

另外,MONSTA X 今年也將參加 iHeartRadio 的聖誕活動《Jingle Ball Tour》其中四場演出 ─ 12月13日費城站 (Philadelphia)、12月14日華盛頓 D.C. 站 (Washington D.C.)、12月16日亞特蘭大站 (Atlanta) 與12月19日邁阿密站 (Miami)。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