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MV

IU 新曲《strawberry moon》MV 公開,音源也橫掃榜單

IU《strawberry moon》概念照
圖片來源:IU@Facebook

IU 全新數位單曲《strawberry moon》MV 公開,音源橫掃也各大音樂榜單。

萬眾期待!IU 在19日發行了全新數位單曲《strawberry moon》。根據 IU 的透露,這首歌最初設想是利用原聲吉他為基礎的簡單聆聽的歌曲,但是再加上作曲家李鍾勛清涼的鋼琴主題與清爽的 D Bridge 後,變成了以鋼琴旋律為中心的 pop rock 歌曲。

而《strawberry moon》描述的是比起像是用後製的於6月夜空中的草莓色月亮,墜入愛河時的我,內心所發生的事情更是讓人難以置信的幻想。希望大家能藉由這首歌想起那些可能不會經常出現,或是可能不會出現,一生中至少經歷過一次的幻想時刻。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作為「音源強者」和「音源強盜」的 IU,《strawberry moon》也在發行後 (截至韓國時間下午5點30分) 在 Melon 的24Hits 和每日排行榜、genie 即時榜、FLO 的 24Hours 排行榜以及 Bugs 的每日和即時排行榜名列前茅,再次認證 IU 的魅力與人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