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WINNER MINO、YOON 將於下月舉辦個人演唱會!

MINO、YOON 個人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WINNER MINO、YOON 要舉辦個人演唱會了!

YG Entertainment 將舉辦線上活動《YG Palm Stage 2021》,而 MINO 與 YOON 的個人演唱會正是《YG Palm Stage 2021》的一部分,而官方也釋出了兩人個人演唱會的海報。

MINO 與 YOON 的個人演唱會將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實地進行,MINO 的演唱會《Mino: Maniac》將於韓國時間11月19日晚間7點半進行,YOON 的演唱會《Yoon: Passage》則將於兩日後的11月21日傍晚5點進行。

《YG Palm Stage 2021》線上活動門票將自韓國時間10月18日下午2點起於 Weverse Shop 開售;實體演唱會的售票則將透過 AUCTION 進行,《Mino: Maniac》門票將於10月21日晚間8點啟售、《Yoon: Passage》門票將於10月22日晚間8點啟售。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