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柔美的細胞小將》公開第四首由 NCT 道英獻唱的 OST

縮圖 / 道英
圖片來源:道英@Instagram

tvN 電視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公開第四首由 NCT 道英獻唱的 OST,劇情版 MV 公開。

由 NCT 道英為《柔美的細胞小將》演唱的第四首 OST《Like A Star (라이크 어 스타)》曾在第二集,柔美 (金高恩 飾) 和具雄 (安普賢 飾) 初次見面的場景中首次公開,之後則在第四集兩人的結尾吻戲作點綴,粉絲們紛紛敲碗詢問什麼時候才會公開音源。

而在萬眾期待之下,於10月1日公開的《Like A Star》是一首每次都在柔美和具雄決定性的瞬間作為背景音樂使用,為觀眾帶來帶來心動與流行敘事曲,抒情的吉他演奏和感性的旋律,加上道英細膩也甜美的聲音協調,帶來滿滿的感動。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柔美的細胞小將》改編自同名熱門網路漫畫,故事講述一名平凡上班族柔美的故事,由金高恩、安普賢、李侑菲、朴智賢主演,於韓國時間每週五、六晚間10點50分在 tvN 和 OTT 平台 TVING 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