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機智的山村生活》10月8日首播,先來看看預告!

照片來源:《機智的山村生活》預告截圖

tvN《機智醫生生活》主要演員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在結束電視劇拍攝後,已於月初開始新綜藝拍攝,該綜藝由羅暎錫PD負責,是以《一日三餐》的模式進行的《機智的山村生活》,最新公開了兩則預告。

第一個預告以寧靜且親切的山村三餐房的雨聲開始,與樸素的風景不同,在雄壯而令人發笑的背景音樂後面,五人幫99s悲壯的樣子將會延續下去。脫掉醫師袍,穿上雨衣的他們,預告著光是吃飯收拾就能一天天過去的一日三餐無限循環的開始,無法避開的「生火極限體驗」更讓人止不住笑意。

同時公開的另一個預告中,他們對山村友情旅行非常期待和興奮,對於曹政奭的提問,五人幫爽朗地喊出「機智的山村生活」,讓人更加期待「真正的朋友」的一日三餐,摘著熟得通紅的蘋果微笑著說「熟得特別好」的田美都、挖來滿滿蘿蔔的鄭敬淏,他們自給自足的真心誠意的樣子讓人感受到了治癒。

來看看上述兩則預告吧!

《機智的山村生活》將在10月8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50分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