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首位藝人!NCT 在玹 IG 直播米蘭 Prada 春夏2022時裝秀

NCT 在玹
圖片來源:Soompi

NCT 在玹透過 Instagram 直播今年的 Prada 春夏2022系列時裝秀,他也是 Prada 今年首位如此合作的藝人!

韓國時間9月24日晚間10點,在玹透過 Instagram 直播了米蘭時尚週的 Prada 時裝秀,他也是義大利時尚精品品牌史上首位透過社群平台直播 Prada 時裝秀的藝人。

NCT 在玹
圖片來源:Soompi

Prada 一名發言人表示:「在玹是目前獲得最多關注的 KPOP 藝人之一,也因為我們認為他高級的形象與我們的品牌相符,最終決定共同進行此次計畫。」

另外,在玹所屬的 NCT 127 近來發行了正規三輯《Sticker》,單週銷量突破215萬張,在韓國海內、外各大排行榜獲得冠軍,也進入了「英國專輯排行榜 (Official Albums Chart)」前40名。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