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李鍾碩《ARENA》畫報演繹現實與扭曲

照片來源:ARENA

李鍾碩與2021秋冬時裝秀一起拍攝的《ARENA》畫報公開。

這次主題是現實和扭曲、變形與反覆的現實、非現實混和場面,李鍾碩站在被扭曲的背景下,演繹出了現實和虛擬空間之間接觸的樣子。

照片來源:ARENA

在拍攝後的採訪中,李鍾碩對於結束拍攝的電影《魔女2》和《分貝》表現了期待:「《魔女2》是反派又不是反派,所以是一個很有意思的角色。《分貝》的劇本讀了覺得很流暢,認為角色很有挑戰價值,所以出演了。」

照片來源:ARENA

他接續又公開了選擇電視劇《Big Mouth》作為回歸作品的理由:「這個角色年齡比較大,也算是結婚了。如果我出演的話,就會面臨挑戰,也會有要好好表現的壓力,但我認為有這個價值。感覺會很有趣,覺得很新穎。」表達了作為演員的變化和快樂。

照片來源:ARENA

完整畫報與採訪可以在《ARENA》10月號中看到。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