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魷魚遊戲》登上美國 Netflix 排行榜第一、韓國首位

照片來源:wavve

22日,根據 Netflix 排名統計網站 Flex Patrol 透露,Netflix 韓國原創電視劇《魷魚遊戲》超越前一天在美國排名第一的英國電視劇《性愛自修室》,世界排名也位居第二,獲得好成績。

至今為止,Netflix 韓國原創系列創下美國最高排名作品是去年的《Sweet Home》(第三名),《魷魚遊戲》不僅是韓國和美國,在香港、台灣、越南、新加坡等14個國家和地區都位居榜首。另外,在英國、法國、德國等39個國家位居第二,成功受到世界性的關注。

《魷魚遊戲》講述再也沒有退路的人們被困在巨大空間中,為了獲得韓幣456億元的獎金而冒著生命危險展開的神祕生存遊戲。華麗且規模超大的攝影棚和李政宰的演技變身引人注目,孔劉與李秉憲等客串出演,也提高了大家的好奇,該片由曾執導《熔爐》、《奇怪的她》、《南漢山城》等的導演黃東赫執導和編劇。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