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BANG 即將回歸?T.O.P Instagram 秀新髮型!

BIGBANG T.O.P
圖片來源:T.O.P Instagram

BIGBANG T.O.P 今日 (20日) 稍早分享了一張自拍照,許多粉絲紛紛猜測 BIGBANG 是否要回歸了!?

原定去年四月打算透過美國音樂活動回歸的 BIGBANG,因為 COVID-19 疫情的關係導致延宕,官方也沒有再宣布更進一步的計畫。而就在今日稍早,T.O.P 釋出了一張自拍照,照片中的他身穿整套海藍色的服裝、頂著漂染的新髮型,讓粉絲們除了大讚 T.O.P 帥氣外,也紛紛猜測 BIGBANG 是否已在準備回歸。

YG Entertainment 並未對 BIGBANG 回歸有相關宣布,但曾表示 G-Dragon 會 solo 回歸,尚未確認回歸日期。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