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有意義的週年!IU 與代言品牌捐贈大量物資慶出道!

照片來源:ELLE

昨日 (18日) 是 IU 的出道周年紀念日,而她也在這天捐出了大筆款項,用愛心來慶祝出道紀念日!

今年是 IU 出道第13週年,IU 所屬公司 EDAM Entertainment 透露,今年 IU 決定與代言的幾個品牌合作,共同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族群:「與 IU 擔任官方代言人的 GNAL-N、New Balance、Banolim Pizza、BLACKYAK、Evezaly 與濟州三多水一起,捐了價值韓幣8.5億元 (約新台幣2000萬) 的商品以幫助貧窮人口與專業診所。隨著出道週年紀念日的來臨,IU 希望捐日常必需品給最需要這些東西的人們,並親自聯繫了各品牌提出捐贈建議,,也為每一項捐贈貢獻了一半的費用。」

捐贈的物資包括提供給育幼院的孩子與青少年約2千件冬衣、單親媽媽庇護所的300組寢具,及首爾20家不同 COVID-19 診所的3萬瓶瓶裝水。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