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昌原 KPOP 世界慶典》
圖片來源:KBS

《2021昌原 KPOP 世界慶典》宣布今年的演出藝人名單!

已屆第十年舉辦的《昌原 KPOP 世界慶典》,是個一年一度舉辦的活動,邀請到世界各地的素人、音樂人來翻唱不同藝人的歌曲,進行遴選。今年一共有來自超過100個國家、400組參賽者參與預選賽,最終有10組參賽者會於下個月的慶典上帶來演出,進行決賽。

今年演出的藝人有 aespa、MONSTA X、Stray Kids、ATEEZ、THE BOYZ、Oh My Girl、ONEUS 與 CRAVITY。為了保護參賽者、演出藝人與參與粉絲的安全,《2021昌原 KPOP 世界慶典》將以無接觸方式進行。與以往在昌原實地進行活動不同,今年的演出藝人會在不同景點預錄表演內容,並於活動中播出。

《2021昌原 KPOP 世界慶典》將於韓國時間10月15日進行,並透過 KBS WORLD TV 官方 YouTube 頻道直播,之後會在韓國時間11月3日晚間10點40分在 KBS 2TV 重播。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