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珉豪將出演 Kakao TV 驚悚題材的原創劇《雞皮疙瘩》

縮圖 / 珉豪
圖片來源:Soompi

SHINee 成員珉豪將出演 Kakao TV 驚悚題材的原創劇《雞皮疙瘩》。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珉豪將出演 Kakao TV 以現實為基礎的驚悚原創電視劇《雞皮疙瘩》,而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在隨後證實了此消息,表示珉豪確定出演。

《雞皮疙瘩》是一部8集的電視劇,講述了日常生活中經常接觸的東西所帶來的恐怖故事,以今年內在 Kakao TV 播出為目標,於最近開始拍攝。

而珉豪將在劇中飾演收到可疑信件,擁有純真外貌、充滿好奇心的勳。他將以少年般的外貌,把陷入愛情的心動和捲入意想不到的事件充份表現出來,增加驚悚題材的別樣趣味和緊張感。

另外,《雞皮疙瘩》將由透過電影《奇談》、《一千零一魘》、《鬼病院:靈異直播》等,在恐怖題材中嶄露個性的鄭凡植導演負責執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