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MV

預購破80萬張!LISA 首張個人單曲《LALISA》MV 公開

LISA 首張個人單曲《LALISA》封面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預購破80萬張!Lisa 首張個人單曲《LALISA》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10日上午表示,BLACKPINK 成員 Lisa 的首張個人單曲《LALISA》截至發行前預購量統計為80萬張以上,是歷史上 K-POP SOLO 女歌手的最高紀錄。

首張個人單曲《LALISA》是以 Lisa 的本名命名,充分展現她的自信,由 TEDDY、Bekuh BOOM、24 共同製作的同名主打歌則表達出 Lisa 因為自己而感到自豪的心境,強烈節奏感的銅管樂器讓人聯想到鳴笛聲,以特有的節奏感打造朗朗上口的旋律,緊張感十足的聽覺要素和具有爆發力的饒舌,為粉絲帶來強烈的聽覺享受。

另外,Lisa 也向粉絲們表示:「能給大家帶來我的新面貌與音樂,我非常高興且激動,我為等待已久的 BLINK (粉絲名) 們認真準備了最棒的『LAISA』舞台。」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