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 NATION 旗下饒舌手 D.Ark 解釋未成年喝酒爭議

照片來源:D.Ark IG

P NATION 旗下饒舌手 D.Ark 日前在自己的 IG 分享了一張疑似在酒吧的照片,照片中還有啤酒和煎餅,因他是2004年7月出生,為剛滿17歲的未成年人,於是引起未成年飲酒爭議。

而他在昨天 (7日) 也上傳了手寫信解釋關於未成年飲酒爭議,並道歉:「這是 D.Ark。之前的 IG 照片是我在晚餐時和兩名製作人哥哥一起吃飯時,哥哥們點的啤酒照片。在意識到這是錯誤行為後,照片立即刪除了,只是想分享哥哥們的世界而已。以後會更加小心謹慎地行動,進行反省。對不起。」

另外,這不是 D.Ark 第一次陷入爭議事件,早在2018年,他就曾經被前女友指控「強迫發生性關係,並在發生性關係後,D.Ark 態度變得冷淡」,後來 D.Ark 也出來道歉並說明:「很抱歉引起爭議,可能是沒注意到前女友的感情,只想著自己而引發誤會。」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