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TISLAND 全員服完役!老么崔敏煥今日不歸隊退伍

敏煥
圖片來源:OSEN

FTISLAND 全員服完役!老么崔敏煥在今日 (9月2日) 不歸隊退伍啦~

2020年2月以常勤預備軍身份入伍的崔敏煥,最近迎來服役期間的最後一次休假,並根據國防部為了防止新冠疫情 (COVID-19) 擴散而制定的「不歸隊退伍」政策,於今天結束休假直接退伍,成為繼今年4月和8月退伍的李洪基和李在真之後,FTISLAND 最後一位完成兵役的成員,團體正式結束軍白期。

崔敏煥在2007年作為 FTISLAND 的鼓手出道後,除了展開多樣的音樂活動,還出演電影《奇怪的解決師》和網路電視劇《又甜又辣》進行演技活動。2018年和前 LABOUM 成員金律喜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崔在燏和一對雙胞胎女兒崔雅允、崔雅琳,也曾透過 KBS《做家務的男人2》公開婚後日常生活等,備受喜愛。

另外,完成國防義務的崔敏煥將在9月3日透過 NAVER V LIVE 進行退伍紀念直播,與許久未見的粉絲交流。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