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史上最短命女團!SOLIA 出道五天宣布解散

縮圖 / SOLIA
圖片來源:SOLIA@Instagram

史上最短命女團!剛在8月17日發行首張單曲出道的 SOLIA,僅五天宣布解散。

由素利 (소리)、宣雅 (선아)、素妍 (소연)、夏妍 (하연)、恩菲 (은비) 等五人組成的女團 SOLIA 在6月16日開通 SNS 帳號宣傳出道,並於8月17日發行首張單曲《Dream》出道,但出道短短五天宣布解散,成為 K-POP 史上最短命的女團。

(影片來源:쏠리아solia_official@YouTube)

經紀公司 Space Music Entertainment 8月22日在 SOLIA 官方 Instagram 宣布:「對於突然發布這樣讓人遺憾的消息,我們深表歉意。因為公司的情況,沒辦法再繼續支持 SOLIA 的活動,所以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決定劃上句點。雖然時間很短,但想向這段時間一直支持和愛護 SOLIA 的粉絲們說聲謝謝和抱歉。」

宣布團體解散的同時,公司也表示:「如果大家對成員們未來的個人活動或日常生活感到好奇,請持續關注成員們的個人 Instagram。」,並公開五位成員的個人帳號,供粉絲們追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lia_official_ 分享的貼文

另外,對於團體解散,隊長素利說:「雖然只是短暫活動有些遺憾,但這段時間因為有成員們和支持我的粉絲們,所以過得很幸福也很開心。謝謝大家一直支持和關心還有不足的我,今後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恩菲用英文說:「謝謝、對不起、我愛你們」,夏妍表示:「雖然很可惜,但還是很感謝支持我的粉絲們,因為內部原因解散,非常遺憾,我也會繼續閱讀你們發來的訊息,請不要擔心!」

而宣雅説:「作為 SOLIA 成員宣雅活動的時間雖然不常,但還是得到大家的喜愛,真的非常謝謝。收到許多來自海外粉絲的訊息,因為太多了,正在一點點地慢讀。雖然活動結束了,但還是希望大家多多聆聽和喜愛《Dream》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