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碧昂絲官網祝處女座藝人生日快樂,柾國也在其中!

柾國 (縮圖)
圖片來源:柾國 @Instagram

史上獲得最多葛萊美獎的美國天后碧昂絲 (Beyoncé) 在官網慶祝處女座生日,而 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出現在了碧昂絲的「處女座紀念冊 (Virgo Season Yearbook)」中!

柾國 @ 碧昂絲「處女座紀念冊」
圖片來源:碧昂絲官網

碧昂絲官方網站近來更新了「處女座紀念冊」,裡面可以看到許多8月23日至9月22日處女座期間生日的藝人與名人小時候的黑白照,包括珍妮佛哈德森 (Jennifer Hudson)、已逝歌手艾美懷絲 (Amy Winehouse)、布蕾克萊芙莉 (Blake Lively)、千黛亞 (Zendaya)... 等,而柾國也在其中!而今年的處女座的 MVP 是去年因直升機墜毀事故而過世的柯比布萊恩 (Kobe Bryant)。

在紀念冊的最後,碧昂絲也簽名祝所有處女座的朋友生日快樂!完整的處女座紀念冊可以在碧昂絲的官網看到!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