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送給你每日一推新聞

【好康送給你】金剛于、金素慧《鬼門》電影交換券

照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由金剛于、金素慧主演的電影《鬼門》將在8月25日於戲院上映,這回好康送給你與采昌國際多媒體合作,要送出5組電影交換券 (一組兩張,共有5位得獎者),可以在8月25日至9月2日之間到有上映本片的戲院使用,快往下參加活動吧!

**使用方式請見交換券上說明;戲院觀影限制請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

活動已結束!

恭喜蔡凱莉、alex wang、kaedraat、janehuskypup、皮皮獲得門票!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年繳為一次繳清360元,恕不退款!繳費後即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週的好康送給你… 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二、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月繳為每個月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好康送給你-月繳示意圖

注意事項

  • 本期活動至2021年8月23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會於此頁面更新。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好康送給你-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