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ASTRO 發行迷你八輯《SWITCH ON》,帶來清涼奇幻!

照片來源:ASTRO FB

ASTRO 在2日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SWITCH ON》並公開主打歌《After Midnight》MV。

《SWITCH ON》是 ASTRO 送給 ASTOR 的禮物、收錄著過去6年間一起走過的 ASTRO 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專輯,展現了他們緊密的關係,專輯共有6首歌,包含成員們各自不同的感性,且所有成員都參與了作詞作曲,其中以 MJ、JINJIN 和 Rocky 為主軸,承載著 ASTRO 的真情。

主打歌《After Midnight》用歌詞表達了彼此的心意,特別的是車銀優參與了作詞,是能夠感受到 ASTRO 清涼能量且以 Disco 為基礎的 Funky 和歡快的 Pop 歌曲,來聽聽吧!

ASTRO 迷你八輯《SWITCH ON》已在8月2日下午6點發行。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fantagio 판타지오@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