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秉憲、曹政奭有望出演全新一季《SNL Korea》

縮圖 / 李秉憲、曹政奭
圖片來源:Soompi

李秉憲、曹政奭有望出演全新一季《SNL Korea》,目前正在積極討論中。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指出,李秉憲、曹政奭有望擔任全新一季《SNL Korea (Saturday Night Live Korea)》的來賓,但兩人的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和 JAM Entertainment 異口同聲回覆:「收到了出演邀約,正在積極討論中」,雖然還沒確定,仍引起粉絲期待。

《SNL Korea》是美國喜劇秀《SNL》的韓國版本,從2011年開始至2017年於 tvN 電視台播出了九季,這次將以完全不同形態的「Reboot (重啟)」節目回歸,不會延續之前的季度制,而是以「第一季」全新開始,並由申東燁、安英美、鄭尚勳、權赫秀、金民教和 Red Velvet 成員 WENDY 擔任固定成員。

據悉,李秉憲若確定出演,他將在節目中展現從未有過的破格變身,計畫以至今為止在綜藝喜劇秀中從未遇過的角色和模仿給觀眾帶來歡笑聲。而最近在《機智醫生生活》飾演「李翊晙」一角大放異彩的曹政奭,與好友鄭尚勳相遇會展現怎樣的默契,備受期待。

另外,《SNL Korea》目前計畫8月底在全新影像串流平台 Coupang Play 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