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不愧是音源女王!太妍新曲《Weekend》橫掃排行榜冠軍

縮圖 / 太妍《Weekend》概念照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不愧是音源女王!太妍全新單曲《Weekend》發行後橫掃排行榜冠軍!

少女時代的太妍在韓國時間7月6日晚間6點一起發佈全新單曲《Weekend》的音源和 MV,公開後即在韓國音樂網站 Genie、Bugs、VIBE 獲得冠軍,同時也在其他音樂網站名列前茅,被稱為「音源女王」當之無愧。

不僅如此,也在 iTunes Top Song 排行榜的阿聯酋、沙烏地阿拉伯、智利、秘魯、新加坡、台灣、泰國、越南、香港、柬埔寨、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盧森堡等全球14個地區的冠軍,並於中國QQ音樂數位專輯排行榜佔據一位,受到全球粉絲的高度關注。

另外,太妍將從今天起,依序出演 Mnet《M!Countdown》、KBS《音樂銀行》、MBC《音樂中心》和 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展現新曲《Weekend》的舞台,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