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肺】KBS《即使被騙》演員確診劇組停工,復工日待定

《即使被騙也要做夢》
圖片來源:《即使被騙也要做夢》官網

KBS 晨間劇《即使被騙也要做夢》一名演員確診,劇組停工、7月19日至23日將暫停播出,復工日期與未來播出計畫待定。

昨日 (7日),KBS 聲明表示其中一名兒童演員確診 COVID-19,並透露製作組一得知消息便暫停拍攝,並要求全組進行檢測。所幸其他演員與工作人員的檢測結果皆為陰性,並要求與該演員有密切接觸的人員自我隔離,以防萬一。也因此,《即使被騙也要做夢》7月19日至23日將暫停播出,什麼時候恢復播出也尚未確定。

KBS 完整聲明如下:

「KBS1TV 晨間劇《即使被騙也要做夢》一名演員在7月6日得知了確診 COVID-19 的消息,製作組工作人員馬上暫停拍攝,全體人員也進行檢測,大家的結果皆為陰性。

根據衛生當局的準則,與確診患者有密切接觸的演員目前已開始自我隔離,我們也正進行最小程度的戶外拍攝。因此,《即使被騙也要做夢》無可避免的必須在7月19日至23日暫停播出,未來製作與播出計畫會在稍晚做決定,並將演員與工作人員個別情況納入考量。

我們 KBS 將近最大的努力確保演員與工作人員的安全,以及避免 COVID-19 的傳播。謝謝各位。」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