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EVENTEEN 為陸劇《你微笑時很美》獻唱 OST《逆燃》

SEVENTEEN《你微笑時很美》海報
圖片來源:《你微笑時很美》@微博

SEVENTEEN 為陸劇《你微笑時很美》獻唱 OST《逆燃》,音源公開。

許凱、程瀟、姚弛、翟瀟聞等主演的中國電視劇《你微笑時很美》是以電競為背景,講述被遊戲搶走男朋友的童謠 (程瀟 飾),因戰績出色收到 ZGDX 戰隊邀請,簽約成為職業選手,並和 ZGDX 戰隊隊長陸思誠 (許凱 飾) 情愫產生,一起並肩為戰隊捧起金盃,以愛情與夢想兩大主題,將青年一代在追夢途中摟遭挫折,也會打破壁壘、勇敢尋光的經歷呈現出來。

而《你微笑時很美》已於6月23日正式開播!首播日當天,官方也透過在中國各大音樂網站釋出由張韶涵、薛之謙、WayV、SEVENTEEN、梁心頤等歌手助陣演唱的 OST 音源。其中,SEVENTEEN 成員 JOSHUA、JUN、THE8、珉奎、VERNON 共同演唱的《逆燃》,是劇中 YQCB 戰隊的主題曲,講述在困境中逆風翻盤的勇敢。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eventeenlyric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