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O. 確定7月底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SOLO 出道!

縮圖 / D.O.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成員 D.O. 確定7月底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SOLO 出道!

韓國媒體今日 (25日) 報導指出,EXO 成員 D.O. 準備在7月底發行他的首張個人專輯。對此,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出面證實,表示:「D.O. 計畫7月底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D.O. 過去曾透過音樂企劃 SM STATION 發表單曲《That's okay》以及為電影《CART》演唱 OST 等,但這將會是他自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專輯,備受粉絲期待。

另外,今年1月退伍後的 D.O. 一直忙著拍攝電影《The Moon》,同時確定出演翻拍自台灣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韓國版,而 EXO 也於近日發行特別專輯《DON'T FIGHT THE FEELING》。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