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aespa《Next Level》MV 觀看破億,公開特別舞蹈影片

縮圖 / aespa《Next Level》宣傳照
圖片來源:aepsa@Facebook

aespa《Next Level》MV 觀看次數破億,兌現承諾公開特別舞蹈影片。

經紀公司 S.M. Enteertainment 旗下女團 aespa 第二張單曲《Next Level》的 MV 觀看人數於韓國時間6月19日凌晨2點30分左右破億。此前,出道曲《Black Mamba》MV 在公開51天12小時突破一億觀看次數,創下 K-POP 組合出道 MV 史上的最短紀錄,這次《Next Level》僅耗時32天8小時30分,刷新了自身的最快紀錄。

而 aespa 日前也在官方推特進行「《Next Level》觀看次數破億就釋出特別舞蹈影片」的投票,讓粉絲從「aespa Company (公司)」和「aespa Animal Farm (動物農場)」兩個概念選擇。隨著《Next Level》MV 觀看次數破億,aespa 也兌現承諾公開票數最高的「aespa Company」概念舞蹈影片。

影片中,成員們穿著一身黑色的帥氣西裝正裝搭配高跟鞋,完美消化《Next Level》的舞蹈動作。其中,成員寧寧即便穿著超細高跟鞋,卻絲毫沒有阻礙她的動作,獲得粉絲稱讚,還有 Karina 單手解領帶實在太撩人,趕快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aesp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