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JOY、Paul Kim 合唱曲《If Only》表演影片

縮圖 / JOY、Paul Kim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Paul Kim@Instagram

JOY 與 Paul Kim 合作的特別專輯收錄曲《If Only》表演影片公開。

Red Velvet 成員 JOY 在5月31日發表個人特別專輯《Hello》回歸,共收錄6首翻唱1990年至2000年代受到喜愛的名曲,一公開就佔據韓國音樂排行榜冠軍,以及在 iTunes 專輯榜全球26個國家與地區的第一名,反應熱烈。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在今天 (6日) 公開收錄曲《If Only》的 Live Clip 影片。這首歌是將成詩京於2000年發表的同名歌曲翻唱成男女二重唱版本,以清涼的樂隊編曲和柔和的長笛為特徵,JOY 清亮嗓音和 Paul Kim 甜美音色融合,營造浪漫的氛圍。

(影片來源:Red Velve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